首页 > 重要通知
驻巴林大使馆将向在巴中国侨胞发放虎年“春节包”
2022-01-20 14:14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祖国时刻牵挂海外中国公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体现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关心关爱,助力同胞加强个人防护,过一个健康、温暖、祥和的虎年春节,驻巴林大使馆精心筹备制作了200份“春节包”,拟向在巴确有困难的中国同胞发放,传递祖国关爱和节日祝福。“春节包”主要包含防疫物资及手工绘制的虎年贺卡。

请在巴同胞于2022年1月25日(周二)上午8:00-12:00到中国大使馆领事部新址领取,领取时请带护照资料页复印件。因“春节包”数量有限,仅限本人领取,不得代领先到先得,发完止。

当前,巴林疫情形势严峻,使馆再次提醒在巴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当地疫情形势,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防控举措,进一步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节日期间,避免人员聚集,切实做到“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

预祝在巴的中国同胞虎年新春快乐、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新馆地址:Building1109,Road2819,AL SEEF 428,Capital Governorate,Bahrain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