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活动
安瓦尔大使会见巴林大学校长利雅得
2018-08-09 11:51

  8月9日,安瓦尔大使会见巴林大学校长利雅得教授,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两国教育交流与合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巴林大学副校长瓦希布教授会见时在座。 

  安瓦尔大使表示,在中巴两国政府大力支持下,在巴林大学和上海大学密切合作下,巴林大学孔子学院教学和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为促进中巴教育交流与合作做出重要贡献。中方将继续与巴方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推动巴林大学孔子学院发展,进一步深化两国教育交流与合作,助力双边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再上新台阶。 

  利雅得校长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巴林大学孔子学院发展,高度评价孔院积极致力于教授汉语,广受在校师生欢迎,成为巴民众学习中国文化、了解中国发展成就和增进两国友好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利表示,巴林大学将一如既往支持孔院发展,为增进中巴教育交流与合作贡献力量。

  巴林大学与上海大学合办孔子学院于2014年9月正式开班,现已累计结业七期政府官员培训班,为巴政府部门培训官员超过200人,为超过1000名巴各界人士和在校学生教授汉语,深受巴政府各部委、巴林大学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欢迎和好评,在当地掀起“中国热”和“汉语潮”,为推动中巴教育合作和人文交流作出了重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