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活动
安瓦尔大使会见巴林首相私人代表伊萨
2018-08-13 12:39

  8月13日,安瓦尔大使会见巴林首相私人代表、巴篮球协会主席伊萨(首相之孙),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发展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安大使表示,中巴两国长期友好,上个月中阿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在北京成功举行,哈利德外交大臣率团与会,为中巴友好合作关系发展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巴是中国在海湾地区重要合作伙伴,在中海(合会)交流合作中发挥了重要桥梁作用,中方愿与巴方携手努力,进一步增进政治互信,扩大务实合作,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伊欢迎安大使来巴履新,高度评价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中国在国际地区事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表示愿为安大使在巴履职提供便利。伊强调,巴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视中方为值得信赖的重要合作伙伴。巴方希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不断扩大双方在体育等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与共同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